马鞍山OK论坛
热门
话题
资讯 聊吧
发展 影讯
服务
马鞍山集市 租售房
人才版块 人才网

[公告] 关于被盗号发布恶意广告的公告

发表于 2011-11-1 10:48:52 827825人阅读 131人回复 只看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13 10: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期有一些注册较早的老会员在论坛上出现大量发布违法主题帖的现象,很多都是整版整版的发布,这明显是注册机所为。对论坛及网友均造成严重的伤害。

在此提醒广大会员,论坛帐号密码设置请勿使用类似“123456”、“666666”、“888888”等简单纯数字密码、出生日期或“密码和帐号相同”,这样你就等于把自己的帐号送给了别人。设置密码时请务必包含大小写字母和阿拉伯数字,务必设置安全提问!
如网友帐号被盗发布违规信息,一律视同本人发布而永久禁言!
特此通告,

如有疑问可致电:0555-2102030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淘帖 赞12 踩3
找工作,上马鞍山OK人才网!~全新升级,双向查询~找工作,更轻松!
2#
发表于 2011-6-13 10:33:16 | 只看该作者
沙发。
我设置了登陆问题。嘿嘿。
回复 支持 9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1-6-13 10:40:57 | 只看该作者
论坛号盗了干什么啊
找工作,上马鞍山OK人才网!~全新升级,双向查询~找工作,更轻松!
回复 支持 1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1-6-13 10:45:30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密码全是英文字母,而且还设置了登陆问题!应该不会被盗滴~
回复 支持 7 反对 4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1-6-13 10:59:46 | 只看该作者
珍惜自己辛苦挣来的积分啦商盟啦
找工作,上马鞍山OK人才网!~全新升级,双向查询~找工作,更轻松!
回复 支持 7 反对 3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1-6-13 11:09: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水墨江南 于 2011-6-13 11:09 编辑

非常感谢提醒。我刚才把密码安全进行重新设置了,因为怕万一被盗造成不必要的误会和不良影响。
回复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1-6-13 11:13:14 | 只看该作者
那我在这之前给封了lyywy这个号能解封嘛。。不是本人有意之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1-6-13 11:13:18 | 只看该作者
哇塞,我也要注意了呢,要是我号被盗了,被人家乱发帖,影响多坏啊。呵呵,支持MA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1-6-13 13:49:21 | 只看该作者
我这号 无能能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1-6-14 06:52:41 | 只看该作者
我想看看谁能有本事把我号盗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1-6-14 09:22:3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inmas,带我分一杯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1-6-14 17:19:42 | 只看该作者
- -#。。。。这个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1-6-14 21:03:29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密码一直是123456
现在改了,改的自己都记不得了才放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1-6-14 21:06:19 | 只看该作者
密码: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1-11-1 10:48:52 | 只看该作者
我在巢湖论坛的ID,就被攻击的了。。。幸好站长及时和我联系的了。。。密码也做了相应的调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友情链接:大地彩导航网  快乐时时彩  快乐时时彩  大地彩官网  快乐时时彩